可不可以只爱一点点

(轰胜出)雄英幼稚园1-A班

今天的轰焦冻小朋友和绿谷出久小朋友也不知道怎么跟爆豪胜己小朋友交朋♂友♂呢

沙雕摸鱼 十分沙雕 最后的强行点题让我有罪恶感 
—————————————————————— 

今天绿谷在小朋友们排队领果冻的时候偷偷跟在爆豪后面,结果被爆豪发现了呢。爆豪用才觉醒的个性,狠狠爆炸了一番,威胁绿谷交出他的榴莲味果冻。真是很恶劣的性格呢,绿谷小朋友的个性还没有觉醒,应该会感到不甘吧。

这样想着,看到紧紧埋着头的绿谷,忍不住蹲到他面前,想要摸摸他毛茸茸的头发安慰他一下。结果那孩子抬起头来,大大的眼睛里面亮晶晶的,全都是小星星一闪一闪:“小胜真的很强呢,超级帅气!” 

稍微有点不妙呢,绿谷小朋友。 

嘛,虽然爆豪的性格的确有些过分,但是个很能干的小朋友哦。已经可以使用个性了不说,还可以自己系鞋带,自己上下学,在老师我讲故事的时候纠正我的错误发音,要求带的便当也是自己动手做的,甚至比我做的还要好吃…

不,还是更像小朋友一点比较好吧,爆豪。 

除了爆豪之外,轰焦冻小朋友的个性也很强,但是好像因为家里的原因,是一个有点怕生的孩子呢。经常可以看到他一个人默默搭着冰雕望向爆豪还有切岛他们,加油啊轰,要勇敢地去交朋友呢!

啊,轰站起来了!他往爆豪那边走了!是要说出来了吗?说出“请和我交朋友吧!”这样小男孩们可爱友情的开端吗?

“世界第一可爱的爆豪,你可以跟我一起玩吗?”

……

轰,搭讪方式意外地很成熟呢。

不过爆豪居然脸红了呢!意外地也很可爱呢! 

绿谷小朋友看到轰和爆豪开始一起玩你雕堡我爆堡的游戏后,露出了十分慌乱的表情。他跑到了切岛小朋友那边呢,老师想要偷听一下说了些什么。

“那个,切岛君,我想知道怎么样才可以和小胜成为平等的朋友呢?”

“啊这个吗!很简单的!我来示范给你看!”切岛小朋友,今天也很nice呢! 

“喂爆豪,我们一起玩吧!”

“狗屎头,谁要跟你一起玩啊!我才不跟你一起玩!”

“没事,那我跟你玩!”

…绿谷小朋友好像要哭出来了呢。你的方法太难了呢,切岛小朋友。

小朋友们虽然很可爱,却也的确有让人苦恼的时候,比如挑食的问题就每天都让我很头疼。

不…不要哭了…绿谷小朋友…可以不用逼着自己吃下去的…不露出像欧尔麦特一样的微笑也是可以的…求求你别哭了…

轰!不许捂住自己的嘴!快点放开!一直摇头躲开也不可以!吃蔬菜才能健康成长!用冰冻住食物也不可以!也太任性了!

“啊,没想到爆豪也有不喜欢吃的东西呢。”

“没办法吧,毕竟还是小孩子呢。”

看着一边喊着“混蛋,吃死你!”一边忍住泪水的爆豪,遭了,有点可爱。 

“怎么了轰君?有什么烦恼吗?”关心同学的八百万小朋友真是细心呢。

“我想要跟爆豪变成朋友…”

“可你们不已经是朋友了吗?”

啊…不要说了…我看到绿谷小朋友好像要哭了…

“不…我想要那种两个人一起吃饭,一起玩,一起过家家,晚上抱着一起睡觉,两个人永远都在一起的朋友。”

等等轰,那已经不只是朋友了吧?绿谷刚才的表情是不是有点可怕?

“哦,是这样啊,我明白了!我知道该怎么做!”

八百万小朋友你是认真的吗?真的知道吗? 

“爆豪,我会一直对你好的,请和我在一起吧。”

“半边混蛋在说什么啊!滚开!”

啊,真不愧是爆豪呢,果断地拒绝了池面的奇怪请求呢。 

绿谷又排在爆豪的后面了…啊又被发现了…而且这次他拿的果冻居然都是榴莲味的…不忍心看下去了…

“喂废久!把…”

“这些都是给小胜的!很抱歉今天只有这些!明天我会继续努力的!”

绿谷脸红红的…爆豪也愣住了…

啊…原来是这样啊…轰也是的吧。

还只是小孩子们不成熟的爱情表现呢。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